财经
首页 要闻 图片 专题 社会 体育 文化 教育 市县 访谈
财经

中天钢铁捐助1000万支持常州经开区“抗疫”攻坚战

2020年02月07日 12:08:56 来源: 中天钢铁

    2月5日,中天钢铁向常州经开区一次性捐助1000万元爱心款,款项将用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

    同时,集团积极做好内部工作,成立了以董事局主席董才平为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的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把员工生命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自疫情爆发以来,集团第一时间发布了《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紧急通知》,做好人员信息跟踪和调查,并加强对办公场所、食堂、浴室、宿舍等区域的消毒工作,全员强制要求佩戴口罩,推迟一切群体性活动、会议,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普及疫情防控基本知识,严防疫情输入,并对假期延期、人事考勤、人员应急隔离等工作作出人性化安排。

    截至目前,集团已完成12955名员工的问卷调查,累计下发口罩超40000个,各单位按照每天2次的要求做好清洁消毒工作。同时,集团采购的6吨消毒酒精已经到位,6万只医用口罩和5吨84消毒液即将到货,确保防疫物资保障到位。集团还建立疫情日报制度,各部门做好辖属区域的消毒工作,勤拖地、勤擦洗、勤喷消毒酒精和进出门人员、车辆的登记、测温工作,严防疫情病例输入。目前集团尚未发现确认或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输入病例,干部员工情绪稳定。

    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表示,中天钢铁作为地方大型企业,涉及面广,人员流动量多,一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本着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员工负责的态度认真执行。

    据悉,多年来,集团用于修桥铺路、帮困助学和其它慈善、公益事业等各类社会捐助超6亿元。特别是在汶川、玉树等国内突发性的抢险救灾中都有中天钢铁的善意身影。(朱元洁 沈文达)

    

相关稿件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4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