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栖霞活化红色文化资源添硕果 电影《晓庄1930》上映

2021年11月24日 12:15:16 来源: 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工委

  近日,由栖霞区委宣传部、栖霞区委党史办、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工委共同发起、南京书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晓庄1930》,11月23日在腾讯视频上映。

  据悉,该影片以真实事件改编,将当年的革命之路展现在观众眼前,将那些英勇投身于革命事业的年轻革命者的大义向世人呈现。与枪林弹雨的革命片有所不同,《晓庄1930》在剧情方面更加紧凑、刺激的同时,加入更多人性的探索,丰富了深厚战友情的内容,在升华剧情的同时,力求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能够获得耳目一新的极致体验。

  作为真实事件改编的《晓庄1930》以年轻的革命者为视角带领让观众知晓少年强则国强的真正含义,通过聚焦那个特殊时期青年党员对革命理念的坚持,希望以叶刚、郭凤韶、袁咨桐等青年党员学生对革命信念的坚守,警示当代青少年铭记历史,也激励当代青少年成为和先辈们一样有理想、有信念、有激情的人。(关野)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09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