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垠坤集团打造全方位资讯平台 探索“双招双引”新模式

2022年04月23日 13:11:13 来源: 新华网

  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打通分散在各节点的产业信息、人才资源等,日前,南京垠坤集团依托媒体资源,打造新华链产云产业资讯平台,该平台旨在为县域政府“双招双引”赋能,切实解决“双招双引”中的难点和痛点。

  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县域经济是产业化链条中垂直分工的直接承载地。尤其在长三角地区,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提高各地招商能力,地方政府都在积极探索更高效的市场化招商模式,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提高地方招商引资效率,更好促进地方产业升级。目前,市场化第三方机构参与“双招双引”已经成为新发展趋势。

  然而,“双招双引”市场化机构市场发展虽迅速,但机构实力参差不齐。市场亟需既能让政府有公信力地展示自身招商实力,又能让企业获得权威产业资讯、产业数据和政策信息的平台。

  在这一背景下,新华链产云产业资讯平台应运而生,该平台集产业投资、产业政策、产业资讯、产业活动、产业报告为一体,通过线上和线下双轮驱动的方式,为政府提供城市推广、产业研究、招商落地、创新孵化、数字化产品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更好地解决区县对自身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认识不够清晰、产业定位和产业规划布局不够合理、产业服务体系吸引力不足等痛难点。

  未来,南京垠坤集团将继续发挥深耕产业20年的资源优势,联动各类专家智库的智力能量,整合三方资源,深度链接长三角区县经济,帮助地方政府提升区域产业能级,助力长三角区域县域经济产业转型升级。(赵雅惠)

[编辑: 唐杨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58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