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千名单身青年人才“云”聚交友会

2022年05月20日 17:42:35 来源: 新华网

  5月20日,南通近千名单身青年人才相约“云”端,参加由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主办,市妇女儿童教育活动中心协办的“情暖江海 爱在通城”青年线上婚恋交友活动。

  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以视频方式致辞,他希望更多青年朋友在南通遇见“最美”、牵手相知,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希望各级群团组织继续拿出更多举措、提供更优服务,共同当好青年人成长成才的知心人、暖心人,让更多的年轻人在奋斗路上有良人相伴、有知己同行。

  据南通市妇联主席张洪晖介绍,作为本次活动的牵头单位,市妇联专门为本次活动设计了“幸福通”联谊交友平台,吸引千余名单身青年报名。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184名,本科以上学历者占比近八成。此外,市妇联还成立了公益红娘服务团,首批招募34名关心单身青年幸福、热心红娘事业的公益红娘志愿者。后续,市妇联将择期为此次活动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组织开展线下互动活动,进一步增加彼此的交流接触机会。

  近年来,南通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推出“含金量”十足的人才新政,为青年人才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着力构建“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一流创新生态,吸引了一批又一批青年才俊汇聚江海大地,为南通建设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

  据了解,“情暖江海 爱在通城”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举办3场以来,共吸引来自南通全市机关事业单位、高校院所、卫生、金融,以及近年来落户南通的大项目大企业的三千余名青年人才参加。 (赵雅惠)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