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镇江启动海归行动计划

2022年05月22日 08:44:14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开展四大行动 推出十项举措

  镇江启动海归行动计划

  20日,镇江举行归·乡“镇精彩”海归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持续推进人才“镇兴”行动,不断放大“人聚镇江·才享荣光”品牌效应,吸引集聚更多海外归国高层次人才来镇创新创业。

  活动现场,镇江市海归行动计划发布,将围绕服务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就业发展、同心关爱主题,开展归乡“绽风采”、创业“争竞彩”、就业“展光彩”、同心“真精彩”四大行动,推出成立镇江市“海归之家”、建立“海外人才项目资源对接信息化平台”数据库、聘请镇江市海外引才“大使”及海归创业导师等十项举措。

  镇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巩海滨表示,将以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为每一位归乡才子打造舒心的创新创业环境,让归乡才子在镇江扎根成长、成就梦想。(钱飞 薛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7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