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村电子商务”田头直播 助力互联网龙虾节

2022年06月06日 16:06:31 来源: 盱眙县商务局

  风吹麦浪,不仅是小麦丰收的季节,也是盱眙小龙虾最鲜美的季节。近日,在淮安盱眙县商务局、盱眙县农业农村局、盱眙县融媒体中心的指导下,互联网龙虾节预热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前期的主播探访龙虾加工厂、盱眙龙虾博物馆,到后期的深入走进盱眙龙虾夜排档,将有滋有味的盱眙小龙虾展现在直播平台上,在互联网上掀起一波小龙虾热。

  活动中,“盱眙龙虾溯源专场”连线直播,通过官方公众号“懂东东直播间”切入盱眙田间地头,走进小龙虾养殖基地,为盱眙小龙虾打卡推介。期间,盱眙龙虾协会还借助直播间平台,向广大观众介绍盱眙龙虾产业的发展和独特优势,直播间高峰期间有8.9万“虾迷”围观,据统计,当日交易量实现22.6万元。

  据了解,在京东平台推出的“懂东东寻鲜节”上,盱眙小龙虾作为第一位登场的“嘉宾”,活动当天在京东平台全国海鲜水产类单日排名第四名,本场活动不仅在网络上宣传了盱眙小龙虾,也为互联网龙虾节打响了第一枪,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果和社会营销。(盖文娜)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1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