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铁路公安处今年以来10个集体27名个人受表彰

2022年06月08日 19:10:05 来源: 徐州铁路公安处

  从上海铁路公安局徐州公安处获悉,6月8日上午,上海铁路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暨全局立功集体个人表彰学习大会。会上宣读了公安部、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和上海铁路公安局表彰决定,其中,徐州铁路公安处1个集体被评为全国铁路公安系统优秀单位,1名民警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2名民警被评为全国铁路公安系统优秀人民警察,1名民警荣立个人二等功。

  据了解,近年来,徐州铁路公安处始终坚持用先进典型引领带动队伍,健全规章制度,突出正向激励,用好典型选树、评先评优、职级晋升、立功嘉奖等各种激励方法,建立先进典型库,逐一制定培养措施,通过先进典型报告会、优秀故事分享会、标兵能手座谈会等形式,积极学习弘扬英模精神。组织开展优秀团队、岗位标兵等立功创模活动,形成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各单位和广大民警以先进为榜样,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务实工作,创新创效,今年以来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0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87人,查破各类行政案件718起,积极维护了良好的治安环境,确保了铁路运输畅通和旅客出行安全。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优秀民警,仅今年以来,就有10个集体27名个人受到上级表彰。

  今年被评为全国铁路公安系统优秀单位的徐州铁路公安处连云港站派出所,近五年来,紧紧围绕铁路公安中心工作,不断加强队伍管理教育,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立足主责主业,发挥职能作用,夯实基础工作,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安整治等行动,先后荣立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2次、集体嘉奖3次,民警2人次荣立个人二等功、6人次荣立个人三等功、15人次获得个人嘉奖。派出所党支部多次被评为公安局、处先进党支部,民警37人次荣获公安局、处优秀共产党员。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徐州铁路公安处情报指挥中心主任张学峰参加铁路公安工作27年来,勤奋好学,苦练业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先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50人、网上在逃人员342人,并积极创新探索数据赋能新模式新方法,打响科技战、信息战,立足实际,服务实战,建立数据分析模型22个,确保防范更有力,打击更精准。还先后制作网络课程11部,针对信息化实战应用培训民警1600余人次。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10次、个人嘉奖7次,多次被评为公安局、处优秀共产党员、业务标兵。(梁西征)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24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