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辽宁春夏旅游推介会在江苏南京举行

2022年06月13日 07:28:06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辽宁春夏旅游推介会在宁举行

  6月10日,“畅游辽宁 四季任我行”辽宁文化和旅游对接江苏春夏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并进行线上直播。

  推介会现场,辽宁省文旅厅携相关城市文旅部门和重点企业组成的辽宁代表团,围绕辽宁“一圈一带两区”文化和旅游区域发展战略,重点以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城市休闲游、辽宁沿海经济带滨海自驾游、辽西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先导区历史文化游、辽东绿色经济区自然生态游四大主题进行春夏季特色文旅资源推介,并推出具有辽宁地域特色的主题文创产品。

  本次推介会与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同步在线上线下开展辽宁旅游线路产品售卖活动。活动期间,江苏旅游达人游辽宁首发团启动,邀请江苏旅游达人体验“沈阳—本溪—鞍山—营口—大连五市游”等辽宁春夏经典旅游线路和特色旅游产品。(付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3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