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海门区三星镇“及时雨”助企纾困

2022年06月13日 11:09:26 来源: 南通日报

  原标题:减免租金超1000万元 解决难题200多个 三星镇“及时雨”助企纾困

  近日记者走进海门区三星镇江苏巨丰家用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抓紧生产,为订单准时交付做准备。

  前段时间,巨丰家纺出现了融资问题,三星镇经济发展局及时联系有关银行与巨丰家纺对接,最终帮助巨丰家纺与海门农商行完成了3700万元的商标质押融资,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江苏黛恒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该公司主营家纺电商业务,却租不到直播场地。三星镇了解情况后,将叠石桥家纺跨境电商产业中心的三楼,近3000平方米场地租给江苏黛恒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并按最新惠企纾困政策给与租金减免。公司因此抢抓到了消费回补和春夏换季机遇,业务量快速上升,迎来了一波“小阳春”。

  三星镇是全国有名的家用纺织、床上用品的生产和销售集散地。疫情防控期间,该镇部分中小微企业受到了较大冲击,面临着资金链紧张、劳动力不足、物资缺乏等困难,企业的生产能力、发展空间受到限制。

  叠石桥家纺城作为民营企业,为帮助中小商户走出困境,主动为商户减免两个月的租金,预计将为1800多户商铺减免相关费用超1000万元,大大减轻了商户们的压力。此外,为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三星镇党委、政府聚焦企业发展难点痛点,为企业减负纾困送去“及时雨”。据了解,三星镇共派驻62名党员干部到一线,通过走访企业、去企业宣讲、点对点指导等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目前共为企业解决了200多个难题。(胡薛丹 黄天玲)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36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