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市工商联十四届一次常委会召开

2022年07月15日 13:42:20 来源: 南通日报

  原标题:市工商联十四届一次常委会召开

  奋力打造活力工商联品牌

  14日,南通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一次常委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市工商联(总商会)奋力打造“活力工商联”品牌,组织开展百名通商南通行、在外通商大走访、跨江融合和商会进园区四大系列活动,上半年组织100多位海内外通商回乡考察,组织开发园区与商会签订结对协议,促成200余家企业与相关园区进行项目对接,意向投资额1000多亿元;签约项目42个,计划投资近300亿元。

  王小红就进一步做好工商联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争做理想信念的捍卫者;砥砺前行,争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积极作为,争做跨江融合发展的先行者;情系桑梓,争做回馈社会的排头兵。

  她强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不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家乘势而为、聚力赶超,在思路上谋全局、管理上谋创新、人才上谋长远、技术上谋突破;以促进融合为己任,以推动发展为目标,推动与上海、苏南产业链深度耦合,促进区域间供应链协同发展,探索建设跨江融合的商会互动机制;企业家们更多地参与社会治理、创造社会价值,在能力范围内,积极支持各类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传承与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刘璐)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83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