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赛拉弗与卢森堡Resolar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加快布局欧洲市场

2022年07月21日 10:53:38 来源: 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

  近日,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与卢森堡能源公司Resolar签署谅解备忘录,赛拉弗将在2023年向Resolar提供1GW光伏组件产品。

  欧洲是中国重要的光伏组件出口市场。今年5月,欧盟正式公布“RepowerEU”能源计划,加速推动能源绿色转型。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欧盟从中国进口组件16.7GW,同比增长145%。

  Resolar公司是全球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者、开发商和EPC,“我们把赛拉弗视为长期合作伙伴,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全球合作。”Resolar首席执行官Luis López Martínez说。

  赛拉弗总裁李纲表示,随着碳中和目标的确立,欧洲国家正在推进能源转型,RepowerEU计划强调了这一紧迫性。“我们一直高度重视欧洲市场,希望以公司先进的光伏技术和优质的光伏产品,为全球绿色转型做出贡献。”李纲说。

  据介绍,自2011年成立以来,赛拉弗一直致力于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创新和销售。目前该公司超过14GW的产品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李优)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85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