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物联网学院暑期实践团赴靖江市实地调研用人单位需求 探索产学研合作

2022年07月23日 19:37:00 来源: 南京邮电大学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近日,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学院“物联E行 问道靖乡”暑期实践团赴靖江市实地调研用人单位需求,探索产学研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在与中国电信靖江分公司的座谈交流中,中国电信靖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东升对实践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师生介绍了靖江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前景等。

  实践团指导老师、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学院分团委书记姚真真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发展等方面向企业负责人作全面介绍,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靖江电信的沟通交流,深入合作、协同创新,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为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贡献南邮智慧、电信力量。

  靖江市生祠镇镇长黄圣针结合生祠镇特色智慧农业的未来发展,肯定了靖江电信物联网技术和相关科技人才的重要性,提出“全程感知”式新未来发展蓝图,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科研院校的产学研合作,实现科技创新赋能乡村振兴。

  会上,双方举行了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签约仪式,并就如何在物联网领域更好地开展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

  据悉,此次实践,师生还走访调研了江苏华穗粮食有限公司、南方小麦交易市场等,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江轩)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85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