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举办“金秋金坛 网安坛安”主题晚会

2022年09月12日 17:03:17 来源: 金坛区金城镇

  为造浓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氛围,构建网络安全共建共享格局,9月9日晚,常州市金坛区在金城镇八佰伴广场举办“金秋金坛 网安坛安”主题晚会。

  晚会聘用了首批“网络安全小使者”,向网络安全进校园“网安小明星”手抄报比赛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少数民族网民代表多赫宣读了“共建安全网络 共享网络文明”倡议书,社区民警运用身边真实案列宣讲了电信反诈知识。

  晚会上,演出人员带来了精彩表演,主持人串烧了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环节,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晚会呼吁广大网民依法上网、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争当倡导网络文明新风、净化网络环境、促进和谐稳定的好网民,共同携手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黄云)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996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