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徐州睢宁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数字化监督构筑供电服务“防火墙”

2022年09月20日 17:39:50 来源: 徐州睢宁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近日,江苏徐州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睢宁分公司将智慧监督理念融入供电服务领域,进一步深化“苏电清风”数智纪检平台应用,通过数字设备升级、业务端口融合等方式,解决供电服务关键领域监督缺位等痛点问题,变“事后信访”为“事前破题”,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收到很好的效果。

  据悉,“苏电清风”数智纪检平台本着“数据共享驱动、聚焦廉洁风险、线上线下结合”的原则,基于公司数据平台,实现与人资系统、ERP系统、财务管控系统等其他专业系统互联互通,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构建实时数据监督场景,具备监督主题全寿命周期管理、发布并跟踪预警等功能,实现监督由被动向主动、线下向线上、人工向智能的转变。该平台将信息化建设与纪检监督、营销服务深度融合,让监督插上智慧的翅膀,用信息化手段推动专项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精准化,重点关注专业管理的薄弱地带、跨专业的交圈地带、跨层级的真空地带、多业务应用场景的复杂地带,透过专业管理问题表象挖掘背后的人员廉洁风险。在预警信息的分析研判、分类处置、线下核实、线上反馈等环节综合运用线上线下方式,实现预警处置闭环管理,逐步成为基层供电所服务领域监督的有力抓手。

  睢宁三新公司以数据共享机制为依托,立足“苏电清风”数智纪检平台,推动纪检监督关口前移。融合营销、用采、车辆、考勤、线损、PNIS等6个系统的业务应用功能,包括电费回收、采集线损与生产运维等58项核心指标数据以及异常信息等情况,由19个党支部纪检委员对关键领域指标进行实时监督,提升日常监督效能。

  下一步,睢宁三新公司将探索建立基层供电所全业务、全过程智慧监督机制,持续提高监督工作的数字化水平,进一步推进监督关口前移目标的实现,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王洁 鲍可凡)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