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新北区社会组织党建引领“寒冬送温暖”服务

2023年01月18日 18:29:12 来源: 常州市新北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

  2021年以来,常州新北区“北斗星”社创+活动遴选的公益服务“守望相助 养老互助”公益服务项目落地龙虎塘街道盘龙社区和玲珑社区,在“五社”联动模式带动下,公益项目开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低龄存时间 高龄换服务”得到120余名低龄老年人的积极响应,为社区养老服务、社区治理带来较好的联动服务效果。

  近日,新北区北斗星公益园党支部联合新北区橄榄树公益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进龙虎塘街道盘龙社区和玲珑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公益服务。支部党员们联合社区居民、志愿者,开展养老互助服务志愿者积分兑换和年度激励,党员和志愿者骨干共同入户关怀10名空巢独居老年人、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生活关怀、精神关爱、新春祝福。

  新北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陈颖表示:新北区社会组织党建与公益服务联动开展,党建+公益同步开展,提升新北区社会组织党建和社会组织公益服务水平,为新北区基层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陈颖 刘芝倩)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97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