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高淳:企业节后忙复工 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3年01月31日 19:10:48 来源: 高淳区委宣传部

  “年味”尚未散去,南京高淳经济技术开发区各企业已掀起“复工热”,一批批企业早复工、忙生产、扩销路、赶订单,奋力实现“开门红”,截至1月30日,园区复工复产率已达85% 。

  随着新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南京创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也驶入快车道,车间内,自动化模组产线满负荷作业,工人们在显示屏上操作机械,调整参数,确保生产有序。作为江苏省第一批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公司采用先进全自动激光焊接设备,实现双机站同时运行,产能较以往实现翻倍的同时,确保新能源电池等产品精度更高、安全性能更好。在去年实现大幅增长的同时,今年一季度,公司已提前招工培训,年后20名新员工全部上岗。据南京创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健介绍,现在企业达到了90%的复工复产率。员工在大年初七、初八就已经陆续到位,保证了交付计划。

  新春自奋蹄,节后开工忙。走进南京汇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无尘车间,智能化生产设备按照数控程序有序加工,自动化运行画面在显示屏上清晰可见,工人们穿戴整齐防尘衣帽,在各自工位上上料、下料,监控管理生产程序,现场人机高度配合,生产井然有序。

  南京汇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协理林展逸说:“目前这几天已经在满载生产。我们希望在开发区跟区政府领导下,来个‘开门红’,把今年业绩做到预期的目标。我们去年刚搬厂的时候是三月搬过来,调机到六月底完成。去年营业额达到3000万,跟前年来比是成长的。今年目标预计要做到1.2个亿,希望能够突破到1.6个亿。”(刘列 孙圆圆)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26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