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强化基层作风建设 促进干部素质提升

2023年03月17日 16:44:37 来源: 盐城市滨海县蔡桥镇

  “本次培训没有讲大道理、大理论,都是干货,既有党纪法规知识的学习,又有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的剖析讲解,紧贴镇村实际,让我受益匪浅,同时也警醒我要树牢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工作要履责尽职。”盐城市滨海县蔡桥镇新民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孙天军在参加蔡桥镇镇村干部强作风提素质学习培训班活动后表示。这是蔡桥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缩影。

  如何改进工作作风,促使镇村干部廉洁从政、履行工作职责?今年以来,蔡桥镇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转变基层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基层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激励全镇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注重抓早抓小,积极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对镇村干部开展谈话提醒,掌握镇村干部思想状态、工作状态,及时对苗头性问题进行警示。开展常态化教育,近日,镇纪委联合组织部门开展了蔡桥镇镇村干部强作风提素质学习培训班活动。带动基层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日常监督,以定期督查与随机暗访相结合等形式全面了解基层干部现实表现,及时发现问题并第一时间进行批评指正,确保干部队伍活力满满,精神面貌昂扬向上,全镇上下风清气正。(张国权 徐子文)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4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