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南通通州供电:举办与新业态新群体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2023年05月25日 10:32:48 来源: 南通通州供电公司

  近日,南通市通州区供电公司与该区网约车行业协会举办凝“新”聚力 暖“新”聚魂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当天,设立于城区电力营业厅内的暖“新”驿站阵地正式启用。由该公司为网约车司机打造的暖“新”驿站,将定期提供e充电优惠服务,同时为新业态新群体免费提供饮用水、休息座椅、饭菜加热、急救药品等个性化、精准化、便捷化服务。

  在一张印有电力橙LOGO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心驿站的三折页上,清晰地印有通州区充电绿色地图,地图标有10多个显示快充价格的充电站点位,还印有e充电操作指南和专属电力服务清单。

  “我们建立网约车司机专属服务微信群,量身定制服务举措,公布充电绿色地图,让网约车司机能够定期了解充电情况,快速响应充电设施问题,及时跟踪解决充电困难……”该公司供电服务中心姜晓嵩表示。

  在暖“新”驿站,为了为新就业的网约车司机提供一站式服务,该公司和协手网约车协会,依托智慧能源厅驻点公司,不定期在室内、室外区域开展试驾团购活动,为网约车司机提供选车购车、报装联网通办、金融保险、网约车司机申请等全链式保障服务。

  据介绍,该公司不断探索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对准需求,精准服务,坚持党建带工建,为此,该公司还发布“1+6+4”服务矩阵,努力让新就业群体切实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党的温暖。“1”即设立一张区充电绿色地图,“6”即发布6项网约车司机专属电力服务清单,“4”即瞄准暖“新”驿站的4个功能定位。

  该公司还将通过阵地联享、活动联办、资源共享、组织联建和志愿联动五种模式,既让网约车司机能享受驿站充电、休息、读报、热饭菜等暖心服务,又能通过与供电青年员工和党员的互动式交流、沉浸式研学等提升综合素质,同时,还可通过结对共建、调查研究、走访座谈以及志愿活动,做好新业态新群体的思想引领和凝聚服务工作。

  “公司党委始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将党建先锋引领、智能选车购车、报装联网通办、金融保险配套、充电换电保障集聚为“五位一体”的内循环生态;同时抢抓机遇,充分挖掘周边基础设施潜力,以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新格局,搭建“1+6+4”服务矩阵,努力做好新业态新群体的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接下来,通州公司将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做好引导、服务网约车司机的工作,一是把阵地旗帜竖起来,二是把阵地气氛热起来,三是把阵地服务强起来。”南通市通州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钱锋说。

  活动中,该公司还向通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区委党建办主任顾慧辉,区交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花云霞,区总工会副主席季冰冰,区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区委党建办专职主任冯静,区交运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朱永华以及通州融媒体中心赠送了《为您通电 赋能江海 2023国网南通市通州区供电公司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白皮书。(张慧 陈玉婷 陈磊)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4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