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公安便民服务“一张图”上线新功能

2023年05月26日 09:36:06 来源: 南通日报

    原标题:公安便民服务“一张图”上线新功能

    3D实景引导 群众办事不迷路

    想办事却不知窗口在哪里?找窗口又总在楼与楼间徘徊?如果您办理公安业务时遇到这样的问题,不妨请出手机里的“一张图”向导。记者25日从市公安局获悉,为方便群众办事,南通公安便民服务“一张图”近期上新3D全景引导地图。

    3D全景引导地图,实现场景、查询、平面、导航等多种功能,可以全景呈现每个办事楼层。根据地图上的箭头指向,您想去哪里就点击哪里,可办理的业务事项也会展现在眼前,沉浸式感知场景环境。

    目前,市公安局车管所等30个公安政务服务点位实现3D全景引导。用户只需微信添加“南通公安微警务”或“南通公安”公众号,点击底部“一张图”菜单栏,进入“便民服务‘一张图’”,选择点击要去办事的公安窗口单位,手机界面即跳转出单位VR全景图,手指点一点,可720度全方位随意拖拉、旋转、缩放,如同直接穿越到了办事大厅。(张亮)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6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