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输变电运检中心在110千伏东园变35kV开关柜改造现场开展廉洁“微讲堂”活动。此次活动以“管好小微权力 打造优质工程”为主题,旨在引导参建员工廉洁从业,推动廉洁风险防控在基层有效落地,打造风清气正的一线班组文化。

  据悉,一线廉洁“微讲堂”是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动廉洁文化进班组的重要举措,旨在将廉洁文化建设与工程建设深度融合,实现廉洁教育常态化,筑牢广大员工“清廉实干”的行动自觉。活动通过典型案例,重点剖析改造工程中容易碰到且不易察觉的“高压线”,充分发挥以案示警作用,强化员工廉洁从业理念并增强其拒腐防变能力。随后,组织员工进行廉洁知识测试,对本次“微讲堂”成效进行“验收”。

  下一步,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将以廉洁“微讲堂”为载体,通过纪律教育、案例解读和关爱提醒等多种形式,对员工开展廉洁教育,有效提升员工的红线底线意识,打通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的“最后一公里”。(王耿耿)